博仁綜合醫院:永年慈善基金會

作者:info 於 2018-05-03
5976
次閱讀

 



本會簡介:

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永年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成立於民國八十九年四月,成立宗旨為醫療補助、急難救助及社會公益相關事業之推行。
  成立以來,基金會本著”為善常樂”的精神,將資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在社會各個角落默默行善,除了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社會的關懷,使我們的社會更溫暖。
  創辦人王永年先生出生於台中縣神岡鄉,為通順集團董事長,畢生克勤克儉,行事殷實,多年來濟弱助貧,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為了能使關懷的對象更明確,關懷的範圍更普及,因此成立了本基金會,希望能結合更多行善的力量,從事更寬廣、更周延、制度化與組織化的社會福利工作,並將基金會的精神發揚光大。
  永年先生期盼,透過你我的關懷與付出,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走出生命的幽谷,迎向黎明。讓愛的光與熱散播到社會上每一個角落,有愛的地方就有希望!

服務項目 :

  1. 關於老人福利事項:含促進健康、生活扶助、醫療費用補助等。
  2. 關於急難救助事項:含兒童、青少年、婦女、老人等。
  3. 關於貧困傷患之醫療補助、復健等事項。
  4. 關於贊助其他公益團體及社會相關議題研討事項。
  5. 其他有關社會福利慈善事業事項。

個案補助:

1. 申請個案須透由下列單位人員轉介:

  • 各縣市政府社會局(處)社工人員
  • 各縣市鄉鎮市區公所社會課承辦人
  • 公私立醫院社工人員
  • 政府立案知民間社福機構專業社工人員
  • 學校教師

2. 請隨附個案相關證明文件影本,如:身分證、戶口名簿、身心障礙手冊(證明)、清寒證明、中低收入戶證明、醫院診斷證明…等資料。

聯絡方式:

地址:10560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8號12樓
電話:(02) 2577-3533
傳真:(02) 2577-1347
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 8:00~12:00
         下午 1:30~ 5:30
e-mail:yungnian@pojengh.com.tw

CommunityService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