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仁綜合醫院:院長的話

作者:info 於 2018-05-03
19764
次閱讀

博仁綜合醫院 院長 王建哲先生



    為多次評鑑優等的地區醫院,博仁對地區的貢獻主要體現在急性醫療,慢性與長期醫療及預防醫學等三個方面。在急性醫療方面,本院有優質的軟硬體醫療設備,也提供了24小時緊急救護,是社區內基層診所轉診住院或開刀治療病患的首選。其次,在慢性與長期醫療方面,對於社區民眾難以照護的老年病患安養、氣切或呼吸器依賴的病患,可以在本院的呼吸照護病房得到妥善的長期管理照護協助。而在預防醫學方面,本院由屢獲殊榮的健康管理中心擔負社區居民的健康體檢,另肩負公衛常識與基本醫學常識教育、相關疫苗的接種,以及衛生機關預防保健政策的相關配合措施。博仁在地深耕四十年,相信所有病患的感受最深。

    為醫療補助、急難救助及社會公益相關事業之推行,亦盼為公益盡一己之力,因此,本院創辦人王永年董事長成立『永年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基金會本著“為善常樂“的精神,將資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在社會各個角落默默行善,更與本院結合經常性地舉辦義診與社區健康講座,宣導民眾了解切身相關的醫療新知,備受廣大迴響及好評,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博施大愛為仁,不忘濟眾初心。醫療回歸本質終究是以人為本,行善利他的志業,本院源起於創辦人回饋社會的心願,及永續經營與前瞻擘畫的遠見,無論環境與情勢如何變遷,博仁將持續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奉為圭臬,以尊重生命價值、安全就醫環境、團隊整合服務為三大目標,自我鞭策提升醫療服務品質,建構社區持續性照護網絡,滿足民眾需求。博仁是您最好的厝邊,衷心祝您闔家健康平安,知足惜福。